親密冷知識

亞洲調查
約有45% 受到硬度不足或有關問題困擾的男士不願意與醫生討論相關問題。

理想親密生活所需的條件
超過一半的男士和女士都認為男士硬度是理想親密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


每月親密關係的頻密程度
不論男士或女士,他們每月的次數都比起理想中的次數少

本臺男士女士對親密生活的看法
對於台灣男生和女生來說,硬度和整體親密生活的滿意度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

是否有興趣改善親密生活

台灣有92%的男士以及86%的女士都對改善親密生活感興趣

過去一個月的親密關係次數

約四分之三的男士以及三分之二的女士認為過去一個月內有和理想次數相約的親密關係次數。相比起男士,有更多的女士認為她們過去一個月 的次數少於理想狀態。從以上數字反映,台灣男生及女生對親密生活並未完全滿意。與此同時他們都對改善親密生活感興趣,這表示台灣的男生及女生有必要對優質親密生活作進一步的了解。

親密生活是每一個人的基本需要,而且對於兩性關係尤其重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提升生活質素。專家建議若要提升親密生活質素,一般人可從以下幾方面着手,放鬆自己 暫時放下工作及一切生活壓力,助你享受美滿的親密生活。均衡飲食 攝取過少卡路里會減低免疫功能,或會影響親密生活。多做運動 常做運動可以提升慾望以及高潮質素,為親密生活帶來更大的滿足感。

 


親密生活令你更健康?三個意想不到的好處,各種醫學研究都指出親密生活可為你帶來以下的益處:

助減輕壓力:親密生活可令血壓降低,並且有助於減輕壓力。

燃燒卡路里: 30分鐘的親密生活己可消耗約150卡路里。

提升免疫力: 每星期1至2次親密生活可提高抗體水平。